一直在路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6:30:27 作者:三葉樹 Language

通篇故事其實是現實和無情的

第一集

人類需要距離與謊言

第二集

動物與人的生命價值,為了救別人去做的犧牲與讓自己活下來的代價是不一樣的。

第三集

誤解和無知是大忌。

第三集

固守的規矩,想起封建時代,想起狂人日記。明明自己都在被迫害,當有人想要改變時,卻先吃掉那人

第四集

只顧自己做事的等車與無用功。 民主的暴政

第五集

專注做自己工作的自我滿足,管理混亂導致的無用功。人的盡頭在哪,旅行者的盡頭又在哪。

第6,7集

被慾望吞噬的悲哀

第八集

人類的潛力,在成功之前的先行者往往被人嘲笑,然而心有夢想,為之奮鬥終究是幸福的,哪怕一生無所成就的老死,也希望能為後來者留下路標。

比起飛機的飛,更向往能夠自由自在的飛。

第九集

藝術應該是自由的,應該有人來寫與主流違背的東西。痛苦也能讓人珍惜善和美。

第十一集

總有人被保護的很好,活在“樂園裡”

想要去尋找答案,本身就是一種慾望。

第12集

兩國為了轉移戰爭,約定屠殺小國做軍事競賽

然而小國的人為了發洩仇恨,屠殺旅行者。

第13集 溫柔之國

一開始國家的人民因為到處被拒絕嫌棄,安家之後討厭外鄉人。在毀滅之前想要留下好名聲對奇諾很好。

安家時破壞環境,最後被大自然毀滅。

媽媽想讓小孩出去旅行,與奇諾當時差點被父母殺害形成鮮明對比。

喜愛家鄉不願離去,等待死亡,悲壯的諷刺。

個人認為的家是和喜愛的人在這裡,所以這裡是家。而不是一塊固定的地。

不管發生什麼,孩子是無辜的。

動畫信息

奇諾之旅
中文名:奇諾之旅
原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又 名:Kino no Tabi: the Beautiful World /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首 播:2003-04-08(日本)
IMDb:tt0433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