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後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7:25:37 作者:紫櫻魯狼 Language

說實話一開始真的是看不下去啊,但是很多人都推薦說不錯。於是就開始一集一集慢慢看下去了,感覺它和蟲師有異曲同工之處啊。
最開始的震撼是吃人肉的國家,人有時候比動物還不如,最殘忍的事有時候居然只有人才乾的出來!以至於到了最後奇諾出生的大人之國,當奇諾和艾魯梅斯離開的時候,淚目了。
奇諾作為旅途城市中的旅行者,從不干涉任何一個國家的傳統,或是做出批判,不管好壞只會停留三天不多不少足矣。
最後一集的溫柔之國真心讓人淚流不止,想必這也是唯一一個奇諾想停駐的城市吧,可卻是剎那的煙花如此美麗,卻又如此的令人扼腕嘆息。

動畫信息

奇諾之旅
中文名:奇諾之旅
原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又 名:Kino no Tabi: the Beautiful World /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首 播:2003-04-08(日本)
IMDb:tt0433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