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前作沒有任何進步,只有固步自封和自我意識過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59:25 作者:90 Language

前作化貓故事只有三集,在初次探索市場的前提下導演並沒有過多的去渲染多餘的要素。製作經費也充裕,於是專心的講了一個故事,並且表現了一些新穎的東西給我們。
但是到了12話tv版,經費明顯就不夠了。故事本來應該有個頭尾問題,主角的故事應該在劇情中穿插透露一點了。但是13集講下來,我們看到更多的是形式上的各種花樣,但是故事上依然沿襲第一部的模式。甚至覺得好幾個故事就是完全翻版的。大部分時候故事所要講述的道理並不是能夠直接讓觀眾理解的,這更進一步減少了我對影片的喜愛。
玩的花樣也有點過分了,比如雪花會自己拐彎。鏡頭總是盯著沒關係的東西等等。有1話更是把第一部的戰鬥場面直接套進來,連比例都忘了改。然後我們看到一個從4:3被壓扁為16:9長方形的賣藥郎在戰鬥。於是第二部廣受稱讚的那些東西在我看來都只是經費不足的噱頭。回頭看看第一部的三集再看看第二部,真心讓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狗尾續貂。

動畫信息

怪化貓
中文名:怪化貓
原 名:モノノ怪
又 名:物怪 / Mononoke
首 播:2007-07-12(日本)
IMDb:tt19929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