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舊社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3:23 作者:及時雨君 Language

這是一部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動漫,幾個故事我對化貓這個故事印象最深刻。

因為這是我深夜看,沒有被嚇到然後被虐哭的一個故事。

裡面的故事是,一個女人因為太美,被一個變態的家族抓了回家,困在地牢裡,活活被虐死而冤魂回來報仇的故事。

一開頭是這個家族出現怪事,然後請了陰陽師來化解,我看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畫面比較抽象,所以並不覺得可怕,反而是有點緊張。然後看著這個家族的男人全部被整,到最後抓到冤魂,冤魂回憶自己如何被虐待,被裝在籠子裡,每天被虐待,然後被性虐致死。真的讓我半夜哭抽了,真的太慘了,也覺得這家人真的是活該!結局我不太記得,印象中最後陰陽師是說化解不了,讓冤魂直接整死了一家,然後怨氣化解,投胎做人。

結局算是好的,但其實整個故事就是一個悲劇。因為美貌所以落得悲慘的結局,窮人無法抵抗權貴,死了都沒人知道。

很多人說看不懂其實,但是我卻真真實實的看懂了。舊社會真的非常可怕,感謝新社會的建立,讓這類型的悲劇不再是暗無天日永無翻身,必須靠怨氣才能報仇了。

動畫信息

怪化貓
中文名:怪化貓
原 名:モノノ怪
又 名:物怪 / Mononoke
首 播:2007-07-12(日本)
IMDb:tt19929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