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3:06 作者:閒雲野鶴 Language

《怪化貓》真的是一部越看越有感覺的番,起初看可能有些看不懂,就覺得畫面一直在轉圈,看的人頭暈,還有些人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畫風,其實耐心看下去真的是一部超級超級棒的番!

每一個故事都有對應的“形”“真”“理”,如果有看過《怪化貓》前傳的最後幾集,可以明顯感覺到在前傳時期的藥郎還是比較偏向於“人”,他會開玩笑,“貼膜”手法也是歪七扭八,不像後傳裡那么整齊,但後傳裡的藥郎更像是捨棄人類情感的“神”,他更接近於理性,感性部分變得少了,但他依舊善良。

沒有人是沒有慾望和貪念的,但最起碼的是我們要在慾念的漩渦裡保持自我和良善,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賣藥郎”。

動畫信息

怪化貓
中文名:怪化貓
原 名:モノノ怪
又 名:物怪 / Mononoke
首 播:2007-07-12(日本)
IMDb:tt19929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