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感很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2:22:46 作者:小雪後大雪前 Language

偶然看到的動漫,搜豆瓣的時候又發現幾部不同年代同名電影,原來對於日本沉沒這個可能,日本人早已設想了很多次,但不管設想多少次,當大地震終於來臨,人類面臨的依然是無法預見的殘酷事實,天災、人禍,會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可怕情況出現,這就是現實。

劇情帶給我的畫面衝擊感不是很強,很多殘酷的鏡頭也沒有特別血腥的顏色出現,但也只能微微減少劇情本身帶給你的衝擊。

故事圍繞災後倖存的一家人,重聚,又再次被死亡分離的故事展開,逃亡的路上遇上其他的倖存者,有為惡的人,也有幫助了他們的人,接二連三失去了生命,不禁讓人感嘆生命的脆弱。

以前看這種的時候,可能感觸沒有那麼深,今年的疫情發生之後,太多生命的離去,讓人的內心也變得沉重,大自然的力量,依然不是人類可以輕易抗衡的,也許該說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認真活好每一天,沒有遺憾便是真理,但人無遠慮,必有近憂,該如何為以後打算,也算是一種警醒吧。

最後建議內心處於低谷且有些抑鬱的人不要看這部動漫,看完會加重心情的不愉悅!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