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而已,不要在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2:20:33 作者:派拍拍 Language

情節硬傷讓人忍不住想吐槽吐槽。

嚴重劇透++++++

每拍一次照片就死一個人簡直可以說是死亡相機了。

從女主給水開始就想瘋狂吐槽,又不是有剩餘的情況下,六個人一瓶水還要給別人喝,別人喝完理所當然揣兜裡竟然也不要回來?都這麼大災難了不去空屋撿物資反而要去挖山藥?好嘛,一個山藥差不多砍斷挖出來得了,結果把自己爸給挖沒了吧。非要上廁所,這種時候了不找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就行了非要往遠處走,好嘛又沒一個。這看的我簡直要以為是不是災難片錯誤示範了。

中間那段一直以為是邪教,沒想到最後結果是美好寓意被瘋狂打臉,直接給人整蒙了。

女主那個腿傷看的是真的難受,從第一集就在吐槽怎麼還不包紮小心截肢結果最後真給截了就舒服了。海上飄著那段大叔莫名其妙死了之後還敢繼續大開著拉鍊睡覺,這心大的簡直沒誰了。不過按理來說不是會屍體腐爛一段時間後才會引來動物分食麼?為什麼那麼快就差不多了?

kite求救那段太有湯淺政明的風格了!全片最喜歡的場景一個是五人rap一個是春生跑步還有一個就是kite求救了。湯淺政明+好聽的音樂+最後結尾的感人竟然讓人忘記前面各種bug,私以為可以給到7分。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