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翻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2:46:33 作者:有魚 Language

我嚴重懷疑這片子是網飛逼著湯淺政明拍的,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湯淺政明對這片子有一丁點兒的上心。

畫風上一貫的“省錢”與精簡,但幾乎沒有了他一貫的浪漫夢境和誇張肢體表達這些招牌。說實話看完第一集我就有點小失望了。

但我還是抱著想看的慾望接著看下去的,畢竟是湯淺政明呀,沒準人家能結合災難與日本文化講一個前所未有的故事呢。

沒準人家為了現實題材而刻意迴避他一貫的手法呢。

結果這個劇情我是真的傻了,就跟30年前好萊塢災難片的模版一模一樣,主角團邊尋找避難所邊認識新的人,順便再被幾個壞蛋攻擊,以此來展現災難下的人性之惡。順便一集套路死一個主角團成員,展現一下末世殘酷啥的。總之都是老生常談的東西。

中間還插了一段有信仰和宗教意思的劇情,最開始我以為是想探討探討末日之下日本文化啥的,事實證明我想多了,探討出來個啥我是真沒看出來,給主角團安插了個植物工具人npc 這我倒是看出來了。

後半部分劇情簡直就跟打闖關遊戲一模一樣,主角團必須要為了某樣東西或者去某個地方而游泳潛水什麼的,就跟做任務似的,而且每次任務必死一個人,死人之後必播片尾曲,以此重複了至少三集....(一共就10集啊 大哥)

說實話看到這兒我真的無力吐槽了。結尾編劇可能還是覺得不夠慘,就又隨便編個理由讓醫生把女主腿截肢了。順便把她生日定在手術完,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女主就可以看到她死去的爹媽朋友們生前給他提前錄製好的生日祝福呀!這樣他就可以陽光樂觀的活下去了呀!這樣就可以把觀眾感動的鼻涕一把淚一把了啊!

臥槽 我真的好感動!!! 翻出《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洗洗眼睛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