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2:07:03 作者:恐怖片小公主 Language

看完就很無語,日本沉沒這個大IP想來大家都不陌生吧,前兩部影版,尤其是06版已經非常非常優秀了(天災理論對劇情的推進+主角演技在線+國際環境構想+情感細膩震撼人心+特效牛逼)。

這部動畫我不知道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就比如小野寺俊夫在影版裡是個正正經經的潛水員,為了救國潛入深海安插原子彈炸燬巨石,動畫裡莫名其妙成了主角的摩斯密碼工具人?且不談劇情動畫裡有多狗血了(每集便當一個人的套路我都無語了,06影版裡女主角的家人躲過了富士山噴發還活下來了)

或許動畫存在劇情誇張成分很正常,但是這推進套路和好萊塢災難片也太像了吧,甚至隨著主角的對話我都能猜到接下來是誰領便當。整個劇後來比較有意思的就是最開始的探索求生+海上漂流,這是影版裡沒有刻畫過的,卻還比較吸引人讓人不出戲的部分。

但拋開劇情不談,就說第一集過後動畫畫面崩不崩。畫面崩到我尿崩。人物肢體臉龐全部崩盤,看得出來這個動畫確實算是高開低走的最好詮釋了,預告片裡的精緻片段基本都是從沒崩的那集剪出來的(你懂的,第一集)

我是真的十分喜歡《日本沉沒》,在此我想說,這真的是一部十分令人無語的改編,如果之前沒有接觸過《日本沉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小松左京的原著與之前的影版,私以為兩部影版的改編已經很成功了,實在不需要《日本沉沒2020》這個譁眾取寵,不合時宜的東西出現去加持這個IP。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