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2:23:52 作者:EPEI Language

說實話,一口氣看完覺得非常糟糕,劇中的主要人物,我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從父親的炸死到四眼青年被沖走(老實說完全不記得叫什麼了名字),也許是為了表達世事無常,生死有命吧個鬼,父親的生存技能和知識可以比肩德爺,你會信他會不注意危險,跑去埋雷區,真把人當傻子;鄉下老爺的作用可以說是非常的微小,本來給主角團物資後,老老實實說離不開故土,要死也要陪孫子就行了,結果後面都幹了什麼迷惑行為,大家都知道了;救助主角們的船長,在救生艇莫名其妙的病死了,死了就算了,還放那麼噁心的片段,這就很過分。這部劇就差沒弄死那兩個混血孩子,他們的很多關鍵作用又發生的非常“巧合”,也許是怕被噴的更厲害。

在國家危難中,我沒有看到日本政府的積極作為,這顯然是不符合日本這個多災多難的島國的實際情況的。我全程看到對主角團們作用最大的是僅僅偶然相遇的白人男子,神似妖孽,然而這個人在危難中竟然沒有私心,這就很令人覺得詫異,感覺是被當成親兒子一樣。最後倚靠自己的力量獨自面對大自然的危險,似乎把人物昇華了,我是真的服了。

最後,也許這部劇是想表達在未知的危難中(總是會死人),人要有面對一切危機的勇氣(那兩混血子女可以說完全不怕死,女兒從撤離船跑出來,兒子竟然可以迷之自信到不會被一開始的老爺射死)。說實話,吃過一次虧,人終會變聰明點的,結果大家都知道,然而並沒有,這兩人也可以說是在幫倒忙,某種程度來說,是間接害死身邊的人。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