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懷念那年的我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3:19:45 作者:已禿頭 Language

一口氣看完的這部動漫,淚點本來就很低,看完還是忍不住嘩啦啦的流淚。賣萌不是重點,只是我們經歷太多的事情,有著自己的未來,於是在追尋未來的道路上漸行漸遠。
心藏小祕密,一個只關於,一個很自私甚至很腹黑的祕密。開始有了隔閡。不再似以前那樣親密無間。
長大後的我們,似乎都有了心事。開始計較自己的得失。
所以,面碼的出現,不過只是心底裡想要回到過去沒有任何計較時候的我們。渴望人和人之間最純正的感情,沒有利益,沒有自私。
其實從一開似乎就能猜到結局,從拿到日記本的那刻起就能猜到面碼的願望是什麼,只是那時候的他們,各自心懷鬼胎,以為心裡的願望就是綻放的煙火。開始忙碌著。
淚點開始掉落的時候,是以為自己真的要失去,心裡最愛的那個人時的絕望,不料聽到似曾相識的的聲音開始迴盪在耳邊。一悲一喜的交替,顯得悲傷是如此的刻骨,而失而復得的喜悅,來的卻那麼真真切切。
最後的最後,大家似乎都看見了那個最無私的面碼,那時候的大家,才是擺脫了自己的小九九,用最無私的心態,接受了所有的感情。如果說灰色地帶是阻隔他們友誼的障礙。面對面碼的時候,灰色地帶已經消散殆盡。因為面碼就是他們心中最純潔,最乾淨的一塊土地。
經歷了,長大了。消失了。
所做的一切不過是,我們在懷念,那年的我們。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