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越浪漫,內心越凶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3:57:57 作者:開文 Language

總是事後才發覺,這種為了讓人被感動而製作的任何東西都只要看一遍就好。(讓你個抖M看幾遍活該)
初看時,當真明白了所謂的淚點。嗯,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想哭的你都說了要我哭了妹紙又一開始就領了便當到了結尾算是連領兩次,我能不哭嗎(還是沒哭啊)。
但再看時,猛覺自己大腦第一遍一定沒有發力。幽靈體質就不吐槽了,明明人物普遍刻畫生硬模式,事件不乾脆還依賴時點(好吧我YGO玩夠了)。附上主角視角情節詳解:
小學生時代我是leader(欸這麼巧我也是),d=(´▽`)=b我還有妹子嗯
結果都是我的錯(什麼還有其他人?不不不,就我和妹子),妹子第一次便當結束,但是因為執念竟一直以靈體形式常伴我左右( ⊙ o ⊙ )!
?年後(忘了也不願再看一遍去考究了),總之就是因為妹子我入宅了((#゚Д゚)ゴルァ!!等等哪裡不對?其實還是現充吧)。
作為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是當年兩字太沉重,於是在當年兩字的羈絆之下,五色戰隊又開始集結(你看嘛,有原leader,勁敵,元氣女,眼睛學霸,還有個負責搞笑賣萌緩解氣氛的龍套),但是除了我專注主線任務之外,其他人都在玩情感猜猜猜(好想告訴你又不想告訴你又好想告訴你( ˘•ω•˘ )),小算盤打的叮噹響(什麼你說龍套?)。啊,最後在一路坎坷的真心話大冒險下,我們終於找到了妹子,我終於能向他人證明妹子的所有權∩(´∀`∩) 。
嗯,然後靈體妹子再便當,回憶畫面及美好的明天閃過。
全局終。
這個故事就教育我們,雖然小孩子天生自我中心但小孩子還是不要自我中心(大霧)
好吧我看到了你有變化的過程。其實各人之前的刻畫或多或少都能在其他作品裡找到類似的影子,作者也算賣力延伸了不少,但本身這個主題怎麼看做個電影的長度就ok了。

寫完才發現連吐槽都算不上,莫非這就是情緒負增長和顏文字濫用?說了這麼多,凶險的是我自己啊。
總之觀眾老爺很買賬,這就可以了( ˘ω˘ )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