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40:22 作者:jasmine Language

超級有想象力的一部動漫,為這個構思點一萬個贊。

井是指一個人強烈殺意留下來的情緒粒子,通過一個粒子進入當事人的潛意識世界,或者本我世界。在潛意識世界裡找到這個人的蛛絲馬跡,從而確認凶手。而從事入井工作的必須是殺過人的。

劇中一共有7個殺人犯,而他們都是由同一個人Jw操控或者說是引導,而這個人利用的是飛鳥井木記/佳愛琉的能將自己腦域的影響力強加在別人身上的能力。JW通過不斷打擊飛鳥井,讓她不斷在夢中被殺,削弱她對自身能力的控制力,從而為JW所困,建立罔象女的井。

劇中最悲慘的人是飛鳥井吧,只由於有特殊能力,而被有心人反覆折磨,最終失去對自己的控制,被他人利用。想要求的解脫,卻因兩位警察不能殺人為由,痛苦的活著。飛鳥井中說:對我又是何其殘忍。

劇中最敬佩的人是鳴瓢,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著相愛的妻子,乖巧的女兒,卻因被JW發現有作為“逼迫”的潛質,JW暗示“單挑”去虐殺他的女兒,妻子被打擊自殺,自己也因殺“單挑”而入獄。在經歷一系列非人的經歷後,他投入井的工作。在井中井中,他扭轉未來,與家人幸福的生活了一年,但幸福並沒有磨滅他對於真相的追求,最後非常理智的回到現實世界。剝離的時候,非常感人,也非常敬佩,淚目。

有個遐想,在井中世界的我們是不是另外一個樣子。

最後感謝製作人,腦洞大開,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