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すき還不夠,請講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25:21 作者:茵果 Language

       老實說,最後Sora和Haru的那一段個人觀感不是很好,片中對其他女孩兒的描寫都有一個感情漸進的過程,關注對方、發生故事、然後一起。但是因為Sora和Haru本來是兄妹,所以反而把他們之間相處的令人感動的地方沒有好好著力刻畫一下,他們的感情沒有一個循序漸進的昇華過程。因為看到妹妹自慰並呼喚著自己的名字,所以對她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算是一個發現自我的契機。
       但是接下來的情節就頻繁出現“喜歡你”,“我也喜歡你”,然後一起ml。他們的相互喜歡看起來就只是整天ml。一放學就迫不及待回家ml,做飯的時候光著身子,看Haru沒精神於是幫他kj,Haru在教室的時候會聯想到Sora在桌下幫他kj。大面積的sex看得有點膩味。兄妹倆除了sex的情節,難道不能有點其他有趣的情節嗎?
       兩人為什么這么相互深深愛著對方,表現的不怎么充分,靠幾個回憶的片段就可以說服觀眾Haru是十分喜歡Sora的嗎?
      我們要看的故事啊,不是你說深愛觀眾就感受到那是深愛啊。請用故事來演繹你們是如何愛上並深愛對方的。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