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是可悲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41:22 作者:行就行不行拉倒 Language

是最近一段時間最好看的動漫啦! 首先誇一下製作,真的精良,不是那種浪費錢的精良製作,而是真的有靈魂每個細節都在為劇情而存在。我一直堅信畫風不重要,靈魂才重要。狂想曲真的靈魂滿滿哇。

雷狗子真滴好嗚嗚嗚嗚,為了愛人不顧一切,自己身為食肉動物也並不是靠著先天基因便驕傲狂妄

(emmm這也是路易討厭雷狗子的一點吧,明明雷狗子擁有著路易所羨慕的強大,而他自己卻沒有將這份強大完美利用起來)雷狗子在開頭那部分被誤會、有察覺到的小動物建議他澄清時,他卻想的不是自己,而是已經去世的羊駝的名聲,已經死去的人了,就不要再承受世間的非議了吧。

世界觀樹立的非常好,這樣對比感情線過多有些累贅了,不過人家本來就是戀愛番啦。是他的製作水準和世界觀讓我對他要求上升了好多。

路易是很強的角色,他內心無比堅韌,為了自己的目的就會不斷向前衝。這也是他沒救兔兔的原因吧…用功利的看法來比較的話,兔兔的存在對他來說本就可有可無,相比下必然是他崇高的理想更為重要。

做了這種決定也代表著路易走向了骯髒的大人世界吧(原話)想起了巨人裡的臺詞“假如有人能夠去改變一些事物,那個人一定是能夠捨棄重要之物的人”,路易捨棄了他的憐憫和善良,目的是為了能夠完成他對於下一屆動物世界的統治(或許這樣說吧)

截止到這裡路易還不是一個完全的可悲的人,但是後面路易還是去救人了,他殘存的善良影響了他的決定,轉變反而奠定了他可悲的基礎。(希望第二季崛起我真的好愛路易嗚嗚嗚)如果救人就乾脆和雷狗子一起,既然選擇不救就乾脆絕情到底。雖然路易回過頭去救人代表他的善良還沒有被捨棄,但這種好的不乾脆、也壞的不徹底的,才是他平庸失敗的關鍵。生活裡其實更多都是這種吧,更多的都是一個個平庸失敗的選項(對不起我也是嗚嗚嗚)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