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了,就再見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9:04:49 作者:豆友174456957 Language

入坑是一個深夜的無聊時刻偶然打開躺在列表已久的夏目友人帳,看了前幾集被治癒到了,露神、螢火、孤獨的妖怪、友誼、愛情、等待、守護,在深夜裡把我感動到了。 可是越往後追,越覺得心裡堵得慌,故事水平有高有低,可主人公實在把我氣到了。第一季時的善良,到後面已經偏聖母了,開始用善良綁架其他人、第一季時的弱小可以理解,畢竟一開始誰都適應不了,夏目又那麼不願意傷害別人,可是越到後面就越不明白了,都三季了,一點長進沒有不說,還越發懦弱無用、遇事不決了?天天嚷著不願給家人帶來困擾,那為什麼不努力變強大一點?擁有更強大的力量不是就能更好地保護家裡人,幫助其他人了嗎?總是一個勁地依賴貓咪老師,難道治癒番就不能變厲害了?二者矛盾了?人設我真是越來越看不懂,善良也要講究個善良的法吧?夏目就不能長大嗎? 越被男主氣到就越欣賞玲子,雖然也被誤會,但依舊獨自強大,保持善良,囂張美麗,隨意浪漫。同樣從小不受待見,但依舊能保持樂觀,善良但不聖母,幫助他人總是能採取巧妙的方法(五十年等一棵樹長大那裡真的讓我看到玲子的閃光了)夏目玲子,你要我怎麼愛你,夏目貴志,你能不能學著點?

第三季追不到幾集就已經有點追不下去了,能堅持追完都是為了看貓咪老師。我真的太愛這隻死肥貓了。貓時賤兮兮貪吃自大肥胖,碰到主人有危險能立刻男友力max化身霸氣絕美的得力保鏢,可鹽可甜,可萌可賤,說的就是這樣的啊,太得我心了。我多想一直看著這隻肥貓啊,可是人設的毫無長進和劇情高低起伏不定已經不能支持我再追下去了。

第三季了,就可以了。感謝夏目友人帳的陪伴,溫暖、善良、治癒、溫馨和美好的回憶我會一直記住的,再見。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