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年的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1:36:36 作者:400下暴擊 Language

     “我發過誓,一定要把她救出來" “發誓?對誰” “不是對誰,是對我自己的靈魂” 為什麼打五星,就是因為狗血撒我一臉還是讓人覺得感人到爆炸。久保宣章的性格太內秀了。一個熱血漫的情感也可以很豐富。
     三個民工漫其他兩個的TV製作方都是挺用心的。 唯獨bleach的製作組把心思全花在了bgm上(其bgm之多,之精良,之燃。恐怕愛看TV漫的都知道)···所以我的建議是看漫畫。分鏡的處理和畫面的張力都讓他當之無愧程輝jump三大臺柱。雖然現在再回去重看第一話看起 你會覺得一護的臉十分殘念。但是到屍魂界篇開始就十分正常了。
     抱著“名字這麼靈魂,風格應該不差”的想法就一直看到了現在 。如果你能不嫌煩,明瞭裡面“晦澀”的情感那它絕對很燃。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