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看過,念念不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2:59:31 作者:沒有回憶的海 Language

突然想起來這部15年前看過的動畫片。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以為是西遊記,沒想到是個除了人名和前世的官職之外完全不一樣的故事。被暗黑感的故事氛圍嚇得差點棄了,不過最終還是三藏四人的顏值把我留了下來。

當時只看了《最遊記》第一部,集中在五一假期沒日沒夜的看完,之後做夢都是日語的,哈哈。 我還記得我隔一段時間就在網上找續集來著。總結起來就是,人物特別帥,人設特別酷, 身世特別慘,劇情特墨跡,前世糾葛特別深。當時被西行F4之間的前世今生的情誼深深打動,現在回味一下才反應過來幾個人之間好像有點超越友誼的感覺。應該是最成功的西遊記同人之一了吧。

PS: 最喜歡三藏,吸菸,罵人和掏槍都特別帥。

還有, 在見到前世的三藏和在五行山下見到轉世的三藏時,看到三藏金色的頭髮,悟空說了一樣的話:像太陽一樣啊。那句話,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動人, 讓我記了十五年。

動畫信息

幻想魔傳 最遊記
中文名:幻想魔傳 最遊記
原 名:幻想魔伝 最遊記
又 名:最遊記 第一部 / Gensomaden Saiyuki
首 播:2000-04-04(日本)
IMDb:tt32555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