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去看《哆啦A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0:12:11 作者:sexy donkey Language

看到最近這部片子上映,義無反顧的買票去看,叫了身邊的很多朋友陪我,沒一個人願意。為什麼?很多人聽了我的邀請之後首先便是問我:‘’你幼不幼稚?‘’
        幼稚?怎麼看《哆啦A夢》就是幼稚?說起來慚愧,平時我不怎麼看日本動漫,《七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等等這些大名鼎鼎的動漫我基本都沒有看過,唯獨喜歡《哆啦A夢》,從小看到大,基本上每一集都有看過好幾遍了。
        為什麼《哆啦A夢》這麼吸引我?小的時候,藍胖子的那些腦洞大開的神奇道具讓我著迷。隨著長大,我更多被藍胖子和大雄的友情感動。難怪那麼多人說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藍胖子。
        去年去看《伴我同行》,請假去的,在電影院就哭慘了。一個大老爺們,電影結束後一個人坐在那裡哭,周圍人都嚇傻了。我當時也是很尷尬,但是就是止不住的想哭,怎麼藍胖子就走了?大雄如此不捨僅僅是因為以後不能得到藍胖子的神奇工具了嗎?當然不是,這是朋友之間,或者說家人之間的分別。
      現在又去看了這部電影,很多東西變了,但是,這種友情,依然沒有變。劇情不需要再解釋,人物也不用介紹了吧,大概沒多少人童年中沒有《哆啦A夢》。沒有超出預期,也沒有低於預期,就像平常在家裡看電視,播到少兒頻道看見在演《哆啦A夢》,就扔下遙控器看起來沒完。這種感覺不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化。
        是啊,現在長大了,也終於不再抱有小時候的幻想,知道那隻喜歡銅鑼燒,害怕老鼠的機器貓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但是,那種友情,那種溫暖和感動,一成不變。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