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找不到童年的快樂,因為真的長大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01:09 作者:negallee Language

       小時候看動畫的時候,還叫機器貓,不過劇情很平淡,所以斷斷續續的看了N集,在我心中的地位比不上暴力的魔神壇鬥士等等。後來媽媽買了幾本機器貓的漫畫給我,無聊時候反覆翻看,才漸漸的喜歡上這個無所不能的藍胖子,那時候的夢想是自己也能有一隻。當然了,我只是喜歡藍胖子,而不是無能懦弱的大雄,一直如此。
      劇情好像是復刻版,不過原版沒看過。因為成績差或者壓力大等原因離家出走的一群小朋友卻無處可去,最後決定去到七萬年前的日本。一開始種花的種花,挖洞的挖洞,種料理的種料理,養寵物的樣寵物,玩的不亦樂乎。結果發現了來自中國的原始人,獲悉了巨尊比的存在。裝神弄鬼的一行人來到中國,在三隻寵物的幫助下大戰來自23世紀的巨尊比,最後的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了。
       劇情什麼的很重要嗎?以前看這個,喜歡的就是奇思妙想的種種道具。這集裡面的常規的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就不說了,還有可以種出種種料理的種子,有省力的工具,有空調原始人套裝,有火車繩救援瓶和造型奇特的寵物。不得不說,有些挺羨慕的,我是吃貨,哈哈。
       可能是真的老了,轉眼就是奔三的人了,看著大雄的哭笑和成長,看著眾人的友情卻再也沒有童年時的代入感,再也找不到當初的那份快樂和感動。只剩下淡淡的憂傷,是真的越長大越無奈了,整日為了生活奔波,再也沒有那些美好的幻想,但是當初的那份童趣我還記得,謝謝你曾經的陪伴,永遠的機器貓。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