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自己今年6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50:19 作者:樹 Language

小時候看劇場版的機器貓的時候 遠遠不如非劇場版開心 那個劇場版總是在主角們最累的時候 畫滿滿一整面行走的畫面 然後寫上一首詩 很多道理 原來很久之前就講給我聽了 比如 有些人是註定要分離 這件事 你要接受 比如 你要離家出走 無論走多遠 記得晚飯的時候聯繫媽媽 她會擔心 比如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 來自23世紀的壞人 利用工具打敗了機器貓 又奴役了原始人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大雄,沒什麼人喜歡出木杉?我坐在影院裡開始計算大雄的優點和缺點,優點:會翻繩,會射擊。缺點:貪玩,三秒鐘能睡著,邋遢,拖延,總是一個人哭著回家找機器貓,沒耐心,考倒數第一,如此不堪的孩子,為什麼會愛他,因為簡直自己的翻版,只是沒有機器貓只能自己當作自己的機器貓。
每一個鏡頭,我都能猜到下一幕會演什麼,童年記憶總是很牛逼的時刻影響你,想起小學的時候攢了錢,從棉六坐二路車來北國,買下一本一本漫畫,去郵局訂購鄭淵潔童話,和小夥伴們分角色,毫無意外的分到了大雄,還坐在一起討論,那個藤子F不二雄,他為什麼名字裡帶著F?如今我們各奔東西,我走的自己都迷路了。
我老記得,大雄暈倒在雪地裡之後,是一隻巡警偽裝的烏龜救了他,可能改編了細節,也可能我記錯了龜。
有點慶幸,在三觀塑造期的童年,有這麼一群角色相伴,我沒有機器貓,我當自己的機器貓。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