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失吾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58:28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可惜我看的是2D,如果有3D 版本就好了。到底什麼是愛國?我覺得愛國就是中國人可以拍出好看的電影,製造出質量好的建築,下一場雨城市不會變成汪洋大海。製作安全的食物。洋人欺負我們國家的時候,國人不會再去破壞同胞們的汽車或阻止同胞吃什麼買什麼。這一點上我覺得中國拍的電影很多都很難看,特別是動畫片。大陸動畫片在豆瓣的得分,往往慘不忍睹。反觀美國和日本,卻總能拍出優秀的動畫作品出來。
機器貓是我小時候就開始看的日本動畫片了,電影裡因為語言不通,所以給那個原始人小孩吃了藥,然後他就能說出大家聽的懂的語言了。但是小孩的族人並沒有吃藥,為什麼大家交流起來也沒有障礙了?

小時候我養過一隻小白兔,是我放學回家路人不要就給我了。可是一夜過來就沒了。聽大人們說被老鼠吃了。以前我有一隻小鳥,在手裡玩時被鄰居家的貓叼走了。還有我曾經養過蠶,它們死之前產了卵。但是在孵化出來之前,被我的父親粗暴的扔進了垃圾堆。如果有一天,你意識到自己永遠的失去了某人,你就能體會大雄在最後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