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觀影報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56:26 作者:盧小威同學 Language

1.看的是國語版,因為這邊影院日語版的排片跟我時間有衝突,但我心裡是有底的,看之前特地去了解了下國語聲優,哆啦A夢的國語聲優是山新大大,嘖,那還有什麼說的嗎,一萬個放心啊,看完全片對國語配音的整體情況都很滿意,其實我是很支持哆啦A夢國語化的,畢竟藍胖子不能只給我們老一輩人懷舊啊,也要讓新一代的孩子們傳承嘛。影院裡有好幾次大人們和孩子們都笑得很high,我覺得這樣的配音是很成功的。當然不看日語版還是有個大大的遺憾呀,那就是日語版大雄媽媽的聲優是三石琴乃老師啊喂,我最愛的葛城美里姐啊嗚嗚嗚。
2.為什麼要去日本誕生以前呢?因為大雄他們幾個覺得在日本沒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土地,日本的土地都是有主人的,但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土地就是土地,土地不屬於任何的誰,人來了才開始佔有土地,而且是先到先得,後來的人就沒有,這很不公平嘛。孩子們,加油啊,祝你們早日幫世界實現共產主義。那也是我的願望。
3.大雄的五年級梗真的很棒,這是一個不高不低的年級。四年級及以下,孩子們太幼齒了,太冒險太刺激的東西不能玩,六年級的話,大雄又要面對小升初的壓力,天天考零分也不是個事兒啊。五年級的設定就剛剛好。
4.我非常喜歡伏筆,這次日本誕生裡對遠古人的哨子這個伏筆玩得很溜。
5.大多數情況下哆啦A夢劇場版都是側重講友情和成長,但這回還側重加了一個親情。只靠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生活,那是魯濱遜,不是野比大雄,離家出走受點苦是好的,希望你能感謝父母對你的幫助。最後大雄確實成長了好多,既知道感恩父母了,也知道整理錯題集了。大雄媽媽也比以往溫柔。
6.哈哈哈,其實大雄給我的感覺就是每次經歷了大冒險後都成長了很多,但是一到下一部作品就一切歸零了。
7.這次靜香竟然沒露內褲,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圖片1>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