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過年的時候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0:49:56 作者:anncubs Language

OP歡樂的像是春節聯歡晚會上的拜年曲子,正月在家公放也絕對沒問題【你確定內容沒有問題嗎……

良心君的鬼燈役就像初看不太適應的M字嘴一樣接受了之後會上癮,雖說良心君本身也是咱好的一口……

金魚草絕對是本作第一萌物,周邊大概已經接二連三的出來了嗎?
會不會有“金魚草的叫聲.mp3限定鬧鐘”這種東西也……完全說不準啊……

閻羅王你這麼習慣作死你孫子知道嗎?其實你和鬼燈君的關係很要好吧。
不喜處一堆萌物真是太治癒了……



BGM很棒令人欣慰,漫畫感覺敘事很瑣碎不過動畫改編得還不錯,至少從前三話來說改編是錦上添花的程度。
畫面算得上良心,只不過背景和人物的剝離可能會讓看慣了統一畫風的觀眾不適應。

【以下微劇透+腐向發言】

























第三話開始漸入佳境的白澤大大你知道我為了找出你們不是基友的證據專程去補漫畫結果弄巧成拙的事情麼【。】

動畫信息

鬼燈的冷徹
中文名:鬼燈的冷徹
原 名:鬼燈の冷徹
又 名:Hoozuki no Reitetsu
首 播:2014-01-09(日本)
IMDb:tt3306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