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這部動漫的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3:54:51 作者:雲裡粘墨 Language

這個製作和畫風,配音,音樂都是很棒的。但是四顆星高了,三星半會更好一些。從以下幾個方面帶給大家最全面的分析。我們就從被下架的三集講,但也會提到一點漫畫情節和後續劇情。下架的原因很清楚,這裡不做過多的解釋。內容比較多,請耐心觀看。

1.劇情和屎一樣嗎? (1)動漫包括漫畫想告訴我們的是一個用垃圾都侮辱垃圾這個詞的男主角,來到新的世界重新改過的一個很好的故事,想表達的內容是很不錯的。 (2)轉生之前,對著侄女打飛機,啃老族,你對這些的印象是不是噁心,垃圾,廢物。你的腦海蹦出的就是這些詞語,但有人說對著侄女打飛機是真的噁心之類的。確實它想表達的效果達到了,但是每個人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就會產生對一件事出現對這件事的看法不一樣,分歧。討厭這部番也是沒有理由的。 (3)轉生之後,對母親生理,生理女僕。有些對這部番印象好的,會說主角一時半會改不過來。這個屬於強洗了,畢竟人下定決心幹一件事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那麼不喜歡的人肯定會說,本性難移。對於這裡我想說的是,人之初,性本善,環境吧。我對這裡不喜歡,根本搞不清想要說什麼,是想要和漫畫後續形成對比嗎?可是轉生之前已經形成的很好了,這一段完全可以替換成,他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4)因為校園暴力,男主窩在家裡不敢出門。這裡表現的很好,轉生之後他也不敢出門,直到遇到老師,打開了心扉。我很喜歡這裡,這裡就展現的很好,也表達出了為什麼最後他會成為啃老祖等這些行為。 (5)父親和人不粘邊?父親和女僕先前是師兄妹關係,父親和女僕上過床也不是女僕也不算是不願意,後來對女僕成為了近衛侍女,再某種機緣巧合下,來到男主家當女僕,因為父親對女僕心中有愧,僱傭了她當女僕。再後來女僕發現他不是曾經的壞小子對他產生了好感,勾引他,沒抵住騷擾,讓女僕有了他的孩子。如果罵父親是人渣的話,那就不對了。因為父親是有愧疚才會請女僕,後面兒子慶生也給女僕道歉說明他也是知曉錯誤。他除了情感方面也是一個好爸爸。這一段主要是想要烘托出男主的聰明才智,解決事物的方法。 (6)接上一段,女僕決定懷著肚子的孩子自生自滅,男主他把錯全推到父親身上,讓女僕的孩子順利出生。我覺得他的做法是正確的,無論女僕是否勾引再先。畢竟大冬天一屍兩命就不是鬧著玩的。這個時候,我們就會覺得這個男主處理方式很棒。

對於劇情這方面我的總結是,給兩星半,它想表達的事情很好,沒有任何問題,就是表達方式讓人扭扭頭。

2.這部番適合全部人看嘛? 不適合。 這部番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不適合全部人看,上面我有提到過,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會出現分歧很正常。畢竟有的人喜歡西瓜,有的人喜歡蘋果,你能強制喜歡西瓜的人喜歡蘋果嗎?強制喜歡蘋果的人喜歡西瓜嗎?

3.Lex對這件事的影響 1.我在百度,看到了一篇對這部番的評論是一無是處。我用很好的語氣,甚至有些地方是認同的,被他罵我是人下人,我不明白看一部番還可以分出等級感了嗎? 2.b站可以說畢竟偏低齡了,很多都是沒有自己主觀判斷很好被帶節奏的。我就是其中之一,我當時微博很明顯的站隊是認為這部番不好的人。然後我安利這部番給姐妹的,她問我為啥突然不能看了,我對她說出這部番很噁心之類的話語。後來看到抖音有博主講這部番的一個劇情,我想著,這也不是一無是處的垃圾啊。 3.為什麼,這次Lex被封了,被搞下架的是自家的番劇,能搞下架一部很可能還會搞。之前下架的《國家隊》就是愛奇藝的番,對於b站來說,這不就是個很好的行為嗎?能讓對手虧本,所以沒有把up封掉。 4.我想問現在《國家隊》的看法和當年一樣嗎?所以說看待事物不能聽風就是雨,要有自己的主觀。

如果你耐心的看完了,很感謝你。希望這部番可以在你的心中出現改變。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