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何必執此念,轉世託她與你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1:47:06 作者:天邊 Language

一直以為奈落會像每一部正邪落格設定的劇裡一樣是為了仇恨去毀滅。邪惡的人類之心被巫女搭救便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巫女。無助與慾望喚來無數妖孽吞噬了人類之軀,以妖為體,可以重新去爭取。那個世人怎可瞭解的心願,他許給四魂之玉。只願巫女愛上自己,只願得到桔梗的心。什麼全妖,什麼無盡力量,哪敵這份心願。所以寧願設計她的箭射中完整的玉,射穿他的心。即使玉不想死,心也在尋死,連同她一起進入本不可能一起進入的冥界。

 

這一箭,像極了50年前,桔梗終結另一個半妖的一箭。當年射中犬夜叉的一箭,那副場景,冥冥之中成了所有情節的因與果。桔梗,犬夜叉,四魂之玉那天同時死去。

 

500年後,戈薇出世了。一個生活的現代的女孩,與妖人共存的紛亂戰國似乎沒有絲毫關係。然而帶著四魂之玉穿越時空,隨著桔梗,犬夜叉,四魂之玉的復活,500年後的世界逐漸成了她選擇的歸宿。

 

哪裡是歸宿?是珊瑚和法師?是殺生丸和玲?是桔梗的死亡?是奈落對自己的設計?還是犬夜叉和戈薇的明天?也許哪裡都不是必須的歸宿。再強大的妖體總有死亡的一天,留下的記憶只有那顆人類般的心。人也好,妖也罷。什麼都不是的半妖又何必羨慕其他,弄的傷痕累累。面對感覺,用心面對即可。

 

桔梗終究是死了,戈薇也代替不了。完美的終會不完美。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