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是心底的那片綠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12:36:29 作者:Li_Ch Language

“倘若神真的存在,想跟您說,就這樣已經很好了。我們可以依靠自己沒問題的。所以不祈求更多的恩惠,也請別再從我們身上奪取任何事物了。”

即便這樣算不上祈求的祈求,也要付出兩首歌的時間來守護。

“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的大力插入以及“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緩緩到來讓劇情達到高潮。

一張心照不宣的名片,

一個雪中送炭的漢堡,

一枚竭盡全力的戒指,

還有一次次的雲開見日,

才有了最後那不顧一切的守護。

那些對動畫作品大談普世價值觀的評論,這部電影就是拍給你們的呀。

“原本就是一片汪洋,反正這個世界早就失控了,不是任何人的錯。”

如果只看到了作品中的愛情,那麼就趁年輕,談一個奮不顧身的戀愛吧。

願最後都能大聲喊出:

“那時的我們做出了選擇,我們改變了世界。”

是你們那小小的肩膀,撐起了整個世界。

眼淚是心底的那片綠洲 - 第1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