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不一定真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41:09 作者:太陽下的遊魂 Language

又把魯魯修看了一遍,才發現魯魯修確實死了,雖然我也願意相信他沒有死。
繼承Code會失去Geass,魯魯修跟他爹在C的世界裡決戰之後還能繼續用Geass,說明他沒有繼承他爹的Code,也就是說他在對修奈澤爾使用Geass之前都不可能繼承Code,而且他爹的那個Code也永遠的消失在C的世界了。
如果魯魯修能長生不死的話,只能繼承C.C.的Code,時間是25集中沒有交代的那2個月(字幕直接是2個月後),但是繼承Code的代價是上一任所有者死去,根據就是片中每一次Code的易主都伴隨上一任的死亡,從最後C.C.健在的鏡頭可以判斷,魯魯修沒有繼承C.C.的Code,沒有死而復生的能力。
25集最後的10分鐘,不斷閃回的鏡頭也足夠表明魯魯修願意承載世間所有的惡赴死,C.C.和朱雀的淚水也側面證明了魯魯修不是假死,魯魯修確實完成了他的願望,為娜娜莉創造了一個和平的世界,也完成了契約,因為C.C.的真正的契約是希望有個人來愛她而不是被殺。所以,魯魯修是不會為了得到Code殺了C.C.的,他愛C.C.,Code由C.C.守護要比別人更讓魯魯修放心的多。
“王的力量會讓人孤獨,其實也不盡然呢,對吧,魯魯修”,這是C.C.在心裡對死去的魯魯修說的,因為魯魯修身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魯魯修的真實面目,都明白他的苦心,都看到了他所創造的新世界,所以他並不孤獨,因為還有很多人懷念他。另外,就是他所創造的符號:ZERO,正義的化身,還在繼續改變著世界,被所有人崇拜。
最後紙鶴的鏡頭,代表了希望,那是魯魯修在C的世界對人類的集體無意識下的Geass。這是終篇Re篇名的意義,希望會永遠繼續下去。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