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前一直到現在都喜歡並且銘記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0:17:54 作者:放飛 Language

這部番是我十三年前看的,今天因為又去聽歌所以就來評論一下。 十幾年前我還是一個初中生,當年第一次看的時候看了半集就棄了,還是租碟回家看的,家裡其他碟片看完了我才勉強自己看了這部,然後一發不可收拾,這部劇就成為我十幾年來或者以後也是最喜歡,對我也有深遠影響的一部番。 我真的在當年沒有討論環境,沒人和我一起喜歡的時候對我最震撼的一部作品了,而且我因為先看的動畫還去看了書,我覺得這部的動畫改編真的絕了,我自我感覺是超越書的,當然只是前期。 因為書裡那個一直覺得自己是與眾不同的那個女學生沒有去到十二國的地盤,而動畫增加了這個人物,和女主形成了對比,而且前期我覺得最精彩的劇情就是陽子和她的對決,然後轉變的過程。看,過了十幾年我還記得這一段劇情。 後面比較精彩就是三線敘事之後三個女的碰面了,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後面延王,泰王等故事也很精彩,我想想也記得,(但是打字好累,不想寫了)

而且音樂也恰到好處,當年因為這個真的特別喜歡樑邦彥的音樂。

後期雖然沒有動畫化了但我也去看了小說,同樣精彩,就是也太催淚了。

無論小說和動畫都是以個人成長放到國家層面上去講,不講什麼兒女情長,就講立身為王的成長也是那麼那麼的精彩,而且作者表達思想大氣磅礴。

這部動畫真的影響了當時膽小的我,並且將一直影響下去,它永遠是我心目中的top1。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