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稱之為文豪野犬2.0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3:41 作者:吃瓜少女靜曦 Language

如題。這部番本質上熱血冒險戰鬥番,一個NPC+一個普普通通平(kai)平(gua)無(da)奇(shi)的主角開展的一系列故事。就比如虎子+5t5;中島敦+太宰治。是不是很像?就是技能設計世界觀略有不同,蛻掉這層皮本質上大家都一樣。

說實話前期看著還行,畢竟這種類型的番劇看的也不少,就是沒有新奇感吧。我認為製作是其次的誇可以但不要盲目誇獎。但是前期鐵三角根本就沒有什么羈絆,虎子突然死去另外倆在那難過我是不能感同身受,前期鋪墊根本不夠,你後面再怎么煽情我都只能覺得無聊。

前面一直沒開倍速。14-21集真的太無聊了,這期間我一直開的1.5倍速,看到一半真的忍不下去了直接2.0走起。真的太無聊了,真的太無聊了,真的太無聊了。有時候直接打一集然後啥劇情都沒有講;有些時候打著打著陷入回憶殺——這部番真是雨露均沾,每一個出場時間比較久的角色都經歷過困難的事然後每次打架就會回憶往事……我不是說不可以,但是過多出現的東西會讓人出現審美疲勞——這部番的打鬥也是如此。初看很爽,也看得出mappa在這方面下了苦功,可是在14-21集出現大量打鬥劇情+小學生式打鬥解說(我又不瞎用得著你在那講講講),讓我感到疲倦,心裡想的是他們什么時候才能打完啊,啊怎么又換個場繼續打了,啊怎么還有打棒球的……本應是一個劇情裡的小高潮卻讓人看的想快進,我感覺很可惜。

後面兩集迴歸日常,無功無過。

角色人物不立體,真就紙片人唄。五條悟你只知道他很強,鐵三角以及一系列人物就做個幾分鐘的回憶殺,還是在打鬥中回憶,讓人有種突兀感,無法感同身受,會產生“啊,原來是這樣”的感覺,一點驚喜都沒有,雖然說回憶殺每個人的困難經歷的梗都好土好俗好爛的說。反派沒得好講,著墨不多。(純動畫黨)

不得不說oped真的好聽,喜歡。

橫向對比文豪野犬的打鬥,雖然不是像mappa那么大動作的視覺盛宴,但是打架也不會有裹腳布一樣的招式解析臺詞,相反看下來很舒服(配上bgm)。

說實話我一直對這部番劇抱有期待,從剛出我就一直有關注了。b站扔錢做大宣發,哪哪都能看到它。加上朋友天天說5t5,讓我一個沒有追番的人產生好奇。再加上豆瓣高得離譜的分……我本身不是那么個愛跟大風去做某樣事物的人,但是以上讓我點開了這部番劇。不得不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這?也許是有著強大的落差感吧。反正和我預想的完全不同。本以為是部像亞人的青年漫,沒想到只是個普通的少年漫(畢竟是jump),看就圖個爽,可動漫也沒能讓我爽到,一切都太套路,鮮有能讓我眼前一亮的時候(宿儺每次出場都好喜歡!諏少i了i了)。

這種番(包括文豪野犬)就是那種普通的熱血冒險戰鬥番,沒有記憶點。竊以為自身實力配不上現有人氣。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