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米蘭喬(全劇透,米蘭喬第一視角,用詞不當不要罵我謝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04:09 作者:toto(接推廣 Language

我真的生氣了!感覺自己被忽悠得好慘。我好痛苦,昨天在b站看到這部番劇完結了就去看了結果看到後面越看越奇怪越看越不理解。為什么這部劇不叫米蘭喬二三事?

大家好我是米蘭喬,我小時候在森林裡遇到了我的小夥伴魔神,魔神說只要別人向他許願他就會變醜所以我和他保證我不會向他許願。後來我的爸爸去世了,一個巨人會來照顧我和媽媽,他叫伯斯。在和神的對戰中,媽媽決定找隔壁國家的人幫忙。結果因為隔壁國家的人背叛了我們,我被他們傷害了,然後我被巨人帶走了,我跟著他長大,我漸漸喜歡上了他,為了幫他完成他的夢想,我找魔神讓巨人去許願。魔神讓他生了一個小孩,然後奪取他的力量。伯斯找了妻子結婚,婚後他們生了一個小孩叫波吉,伯斯掠奪了波吉的力量,後來為了讓伯斯沒有牽掛,我設計讓他的妻子當誘餌,殺死了他的妻子,但是我沒想到我也被一箭殺死,於是我請求魔神讓我繼續活著,他把我的靈魂封印到鏡子裡,告訴我我死後靈魂就要歸他所有。伯斯帶著我繼續活著,我讓他再生一個兒子,於是我物色了一個叫做希琳的女人,他們結婚了,然後剩下了一個兒子叫戴達,伯斯把我作為禮物送給戴達,於是我給他灌輸他要變強,成為國王的想法,於是他漸漸疏遠了他的哥哥波吉,後來伯斯死了,他把戴達託付給我,但是我只想讓他復活,於是我慫恿戴達,騙他說可以獲取他父親的力量。不過在這之前,我告訴他,波吉活著對他的王位是個威脅,他非常相信我,所以派了波吉的劍術老師去殺他。結果到最後一步他把藥倒了。我真的生氣了!但是他很厲害,我的兩個傀儡打不過他,不過還好我的舔狗來了,哦你問這個舔狗哪來的?當然是我之前訓練他的時候對他說了一句我喜歡他,他就愛上我了。他看到我還活著非常驚訝,我告訴了他我的計劃,最後他選擇了幫我,把戴達綁了,逼他喝下這碗藥。

伯斯陛下真的回來了!我跟他說我會讓冥府的怪獸去暗殺他現在的王妃,他答應了,可是最後沒有成功,我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有人回來告訴王妃說波吉被殺害了,那個人即將被處死,王妃卻趕來了,戴達,不,是伯斯也來了,他小聲和其他人說著什么,不過我不知道,但是我看到他朝王妃做了他們認識的時候的動作,王妃知道他是伯斯了,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後來王妃想要殺了他讓戴達回來,最後也被攔住了,因為他知道伯斯的身體是戴達的。後面她和她身邊的侍衛出去找人回來殺我,真可笑,她可做不到。我用木偶身體和伯斯跳了舞,但是因為魔力不夠跳了一會就回來了,為了能夠繼續留在伯斯身邊,回到之前那種伯斯帶著我遊山玩水的狀態,我決定去冥府找幾個厲害的囚犯毀滅這個國家。但是很奇怪,我感覺到心裡突然舒適了一點,不過我沒有放在心上。我回來的時候波吉也回來了,還帶著冥府騎士團,他們想要毀滅冥府之門,不過無所謂,我已經把人帶過來了。

這幾個人真是不好帶,他們竟然想要摔碎我,一群垃圾,不過還好有個沒有心的不死人容易被我控制,他也是冥府騎士團的剋星,我利用他打敗了波吉他們,但是怎么回事,我竟然被這個破黑影和波吉之間的感情觸動了,我竟然在懷疑我做的事情是否正確。於是我用我僅剩的魔力救了這個小黑影,我看見他馬上就要去河的另一邊了,及時拉住了繩子告誡了他,他回去了,但是我看到了我的媽媽和波吉的媽媽,沒想到波吉的媽媽聽到我小時候的經歷後不恨我了,她人好好哦!

回去之後,波吉大出血,但是我已經救不了了,這個時候伯斯來了,他把所有人打傷,然後又把所有人救回來,他還把不死人揉成團塞進大石頭裡面,可是他是我的人誒,算了,伯斯說要和我一起死。他好傻,他不知道我已經向魔神出賣了我的靈魂。伯斯和波吉打了起來,最後,波吉贏了。我這才明白原來伯斯並不想復活,我也終於明白我做的事都是錯的,我傷害了很多人,鏡子碎了,我被吸到魔神的肚子裡,看到魔神一直在重複折磨靈魂,我很害怕,我看到小時候的我對我失望,看到小時候的魔神在哭,我也知道自己錯了。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戴達回來後向魔神許願復活我,我很驚訝,雖然我對他也不是沒有感情,但是我害了他他還能復活我,我做了什么啊🤔?

因為戴達的許願,不死人的詛咒還是一直存在,他哥哥很生氣,但是沒氣一會就釋懷了,還要拿我們國家的錢。算了拿就拿吧,反正我已經活了。讓我更沒想到的是戴達竟然想娶我,好吧,我雖然很驚訝,但是也沒拒絕。畢竟我說了我對他也不是沒感覺。戴達把王位讓給了波吉。結果波吉的那個小黑影因此離開了波吉,最後波吉覺得自己不喜歡當國王,要去外面旅行,把王位又還給了戴達,於是我就成為了王妃。前王妃,希琳,現在是我的婆婆。

好吧事情還不賴,我就是我,一個平平無奇的米蘭喬。

———-—————————————————————————————————————————

我真的想把昨晚看劇的自己錘爆,真的好生氣!越看越難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不是正常人!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