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失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0:24:14 作者:玄崽子 Language

    懷著喪失感,繼續活下去。過去無法挽回的一切都不再留戀,把記憶存於內心,珍惜眼前活在當下。
    父親的遺物是通向生死之門的鑰匙,地下的世界沒有戰爭紛亂,為了完成任務而活著的少年給予了幫助……來到世界盡頭,也無法復活曾經的美好。留下代價,帶著亦詛咒亦祝福回去。有時候,打破過去的安靜來到另一個世界,只是為了看一處風景、見一個人;有時候,或許是註定或許是偶然捲進一個事件,因為愛而與勇氣而相伴前行;有時候,到最後才發現曾經看重的意義都不再有意義,唯有正義和感情得以支撐;有時候,不願意承認過去,只能是突然增加現在的傷痛,以後的路還得繼續。
    看新海誠的作品是一種享受,唯美的畫面和音樂是不變的襯托。在虛無的死亡意義之下,愛是永恆的主題。去到另一個世界的門被打開,去到另一個世界的人卻不能回來。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