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32:07 作者:Kazuki Language

看到快一百集的時候,覺得整部劇應該更名為:楊提督教你認識民主主義 。

楊死的那集,即使年年六一被劇透依然掉了眼淚,真是,怎麼這樣,我要是尤利安也會想要大殺四方......在這之前比克古死的時候也淚了,就沒辦法,眼淚它不受控制。

就如果要選,大概還是會選同盟吧,伊謝爾倫的大家都太好了,懶懶散散吵吵鬧鬧,能一起活著真好,如果要一起死去也可以。

帝國不行,帝國只有雙壁讓我心動,想看羅嚴塔爾和米達麥亞的黃本。

其他人,就都是忠君愛皇帝的老一套,很多時候覺得這彷彿是個古早傳說而不是宇宙戰事。

而萊茵哈特,初初有被美貌和聲音迷到,到吉爾菲艾斯死之後就越發覺得他不行,說是摯友不如說是最忠心的僕從,如果人不死也不會和他並肩向前.....看他對待希爾德的態度就知道,心中沒有平等的友誼和愛情啊,怪不得姐姐不想搭理他(喂。

於是本傳補完接著去緩慢補起其他。

動畫信息

銀河英雄傳說
中文名:銀河英雄傳說
原 名:銀河英雄伝説
又 名:Herdensagen Vom Kosmosinsel / Legend of Galactic Heroes
首 播:1988-01-08(日本)
IMDb:tt00966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