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凌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13:58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因為短評現在的界面已經不好更新追評了。只能迭代,辣雞雞肋的改版。所以開長評界面。

片尾曲的呈現不錯,模式化似乎可以搞多種變體,也許它也是某種模板而來,但是色塊又很簡潔可愛。

對臨也刺激少女自殺那段,不接受洗白

啊哈?我看的時候也被彈幕蠱惑了。但一直在迷糊,這樣子就能讓人不想死嗎?不,果然少女一躍。臨也預料之中笑了。他戲謔觀看必然的結果,怪不得他說你比我想象的反應還無趣。

但我覺得這種戲謔別人生理本能,不敢死不想死不是生理本能嘛,有什麼好看透一切似的,偽造痛苦共情去操縱人心,暗暗等待一些必然的人物反應,不算什麼機智聰明吧。惡劣透頂吧。彈幕一些嘰喳的傻子真的煩人,urusai

他後面那段話可是直接摧毀人的信念的,尤其是還年輕有點心氣的年輕人。少女自殺前的想死還是有生命力的想死,後來即使被救了,不也內在發生了很大改變了嗎。我也說不清是什麼。是什麼呢?

我對這個片段的情節還是有點感觸的,就記錄下來吧。我覺得,這就是命運如此吧。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