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一個妹妹引發的慘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18:10 作者:叭叭叭略略略 Language

如果妹妹死了,沒有復活,全劇終。

很簡單的故事:哥哥為了救妹妹最終想要毀滅世界,妹妹的朋友是拯救妹妹的關鍵。

槽點如下:

1.象徵手法用的太多了,好多地方都分不清現實還是幻想,導致有幾處的時間線完全是混亂的

2.高倉夫婦,多簬的母親,百合的父親,想法都很極端,並且成功的都傳給孩子了(雖然後面有被救贖)

3.除了妹妹和晶馬其他角色都有思想不正常的地方,都抱著必須為xx而活的想法(日本動畫小說裡常見的病態的想法,若不能為誰而活就沒有活著的意義之類的)。 哥哥要救妹妹所以最終必須毀滅世界??蘋果想成為姐姐所以要懷上老師的孩子??百合喜歡桃果所以明明是les要和老師結婚??桃果還是個小學生,為了幫助剛認識的朋友就敢付出被火焚身的代價??

4.還是小孩子時的他們對人性瞭解的都太深刻了吧,一個兩個說的話跟哲學家一樣,怎麼長大之後一個個都跟傻白甜一樣??

5.每次戰歌起,企鵝女王一邊走一邊脫衣服的設定是在賣肉嗎??最後居然全裸?大丈夫??

6.最後一集蘋果為了保護燒著的日記居然把它抱在懷裡?你家是這麼滅火的嗎?日記在手中燒成灰才放開,手上沒起水泡嗎??

7.冠葉的親生父親要把女兒和小兒子送給大頭目(晶馬的父親)領養,這個操作能懂。冠葉為了保護妹妹,挺身而出,這個也能懂。然後冠葉就和現在的父親相親相愛??他就沒有抗拒過嗎??冠葉的親生父親作為犯罪組織的骨幹,理應被唾棄,而大小姐(忘了叫啥)居然一直希望父親能回家和他們團聚,這麼看她爺爺三觀很正啊!

8.妹妹的存在就是冠葉犯罪的導火索,冠葉是這個家裡真正付出的那一個,妹妹和晶馬怎麼能心安理得的享受著一切卻不關心他呢?(他們不曾問過也沒有擔心冠葉是怎麼掙的錢)

9.第一集就出現了“企鵝罐”這個關鍵詞,結果企鵝女王(桃果)並不說清楚那是什麼。本來故事應該圍繞著尋找企鵝罐展開,結果中間的劇情就像脫韁的野馬,不知道跑哪去了。雖然最後一集終於知道企鵝罐是什麼了,然鵝妹妹已經死了,有用嗎!有用嗎!有用嗎!!!!!最後還不是靠著蘋果的咒語拯救了妹妹!

前幾集還老老實實的看劇,看不懂就先記著,看到十幾集發現劇情有點深入了,但是和救妹妹有啥關係?看到大結局我只想罵人!一個普通的故事,你給它包裝的再閃耀它也只是個普通的故事!!!

編劇只是想秀他的構思吧,為了秀而秀,有必要麼?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