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過的棒球動漫裡唯一想推薦的一部好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5:02:57 作者:hyphen_k Language

超好看!!!!!!!!!!

當時追番的時候通宵看,原作是榮純小天使後爹無誤。

這裡面每場比賽都寫得很詳細,出場人物很多,但每個人都很有特色,每個配角在一場比賽裡出現的時候都帶有記憶點,完全不會看混亂。

而且這部動漫非常難得的一點是,因為每個人物都刻畫得十分深入,一點不輸主角,所以即使是沒有主角學校參與的比賽,也想完整地看下去。而且主角的成長雖然很慢但是很寫實,沒有金手指,是腳踏實地,一場一場的比賽和挫折堆積起來的。

記得當時追平更新的時候等不及周更,我一個從來不看漫畫也看不懂漫畫排版的人,竟然克服了心理障礙,跑去下了全版漫畫,放在手機裡補完了第一部。這部動漫就可以好看到這種程度。

此外這部動漫畫風很不錯,女孩子會很喜歡。因此強烈推薦!!!!!!!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中文名:鑽石王牌
原 名:ダイヤのA
又 名:鑽A / Dia no Ac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