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52:56 作者:😀ོ Language

鑽石王牌

看完第一季感想

最近剛補完排球少年,覺得這部番的節奏把控和人物的塑造特別的奇妙。然後順手搜索了其他的運動番,就看到了鑽石王牌。

主角沢村出場也是帶天賦但菜鳥的角色,無畏無懼的主角前提,前期不停被虐,慢慢成長,就在第一季結束之前,突然因為觸身球變的有點畏畏縮縮,就像之前豆瓣上另一個人寫的為了套路而套路,讓我特別的失望。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知道,主角並沒有光環,雖然是天才,也很常人一樣需要心靈的強韌,認真對待平日的訓練,才能做到散發光芒。

配角跟沢村同時競爭對手——降谷,這個冷酷不多言的小哥哥。一開始特別喜歡他,中間時間覺得他有點惹人討厭,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性格。他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去努力和學習,天生的高速球,天賦和努力並存。

可惜的是第一季沒有打進甲子園,不然還能多看幾局我最喜歡的隊長結城還有粉頭髮哥哥。

啊!!!希望主角能當上王牌,但我不理解的是打者不能做王牌嗎?

剩下的下次再寫。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中文名:鑽石王牌
原 名:ダイヤのA
又 名:鑽A / Dia no Ac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