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5:22:58 作者:新一柯南 Language

記得鑽A最開始放的時候,本來完全沒有在追番的計劃裡,是某次和小夥伴正好聊天聊到這部,就隨意地點開看了下。現在想想,還好那個時候無意間吃了小夥伴的安利。

動畫作品中有太多的熱血青春,有太多為夢想奮鬥的故事,但以前無論是看什麼作品也就僅僅只是被感動而已,雖然覺得像這樣的奮力拼搏過的青春才是青春該有的樣子,卻也從不曾覺得自己一路走來平凡又懶散的青春有什麼不好。畢竟,活到現在二十幾歲,從學生成為社會人,除了高一和高二上學期的時間外,我從不為自己至今為止所做的任何選擇後悔過。但看過鑽A之後,我卻打從心眼兒裡覺得自己不曾揮灑過汗水、淚水,不曾為所謂的夢想如此一根筋地奮鬥過的青春簡直就是被狗吃了。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中文名:鑽石王牌
原 名:ダイヤのA
又 名:鑽A / Dia no Ac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