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不死,荒誕橫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7:18 作者:識分力制刀 Language

之前寫的不知什么原因沒保存下來。所以每個人物的性格,就不再懷念了。因為是差不多一口氣看完1到3季的,所以從整個敘事上來說,後面明顯看得出來猩猩老師的疲憊,和創意靈感的枯竭。如果能把銀魂做成1988那樣的短劇,我能說肯定是不輸於那樣的好劇的!後期偶爾的靈光一閃,到現在其實也是因為曾經3大漫情懷的延續了。

不按套路出牌,到對現實的嘲諷,然後再至成年人的熱血,不忍心去打破對現實最後一絲的幻想和希望。

但我們能夠看到的是,最後,也就是下一集開始時,mado還是那個mado,我們不過是被媒體行業所愚弄的蠢蛋而已。殘忍地是我們哭泣,我們不知所措,對那些故事,心生人性,而對自己的生活面容冷冽。

生活永遠比漫畫,荒誕。也謝謝猩猩老師,在這么多年的熱血界還能另闢蹊徑,讓我們能看到這樣的作品真的是幸運呢。喪而不死,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