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珍藏的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7:35 作者:阿殿 Language

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重要,雖然我看不見它,但是它確實在我的體內, 因為有它我才能站的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 如果我不去的話,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 我的靈魂它會攔腰折斷的.比起心臟停止跳動,我更重視它.

眼淚這東西啊,是流出來就能把辛酸和悲傷都沖走的好東西。可等你們長大成人了就會明白,人生還有眼淚也沖刷不乾淨的巨大悲傷,還有難忘的痛苦讓你們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淚,所以真正堅強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聲,懷揣著痛苦和悲傷,即使如此也要帶上它們笑著前行。

“能否說家境越好的人越願意努力向上,而家境一般的人反而會安於平凡?”……“和你們這些少爺不同,我們光是活著就竭盡全力了。”……

沒關係,我已經決定吃自己喜歡的東西,過短命的人生了。

邊哭邊笑的看銀魂。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