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寫給我最愛的銀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2:00:36 作者:透透 Language

銀他媽伴隨了我很多年了。最近對新的動畫疲軟中,閒著就想重新回顧一下這部我一直掛在嘴上最愛的動畫。看著以前覺得很無聊的正片開始前的幾十集,突然也會一會狂笑一會哭成傻逼。
我想也許我老了,不再是多年前看這些的時候的那個我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愛吧。

我一直說世界上的人分為兩類,看銀魂的和不看銀魂的。
我甚至把看銀魂默默地作為了心裡和我用共同語言心靈契合的重要的一點。如果說有共同喜好是成為朋友或者戀人的契機的話,那么當一個人對我說喜歡銀魂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與這個人一定會聊得來。
我是愛銀魂的。這已經無需多說。從我家裡好幾個重金買來的銀醬的手辦,到隨處可見的伊麗莎白頭像。
我是那么愛著銀醬的。這個平時橫在沙發上扣鼻屎吐槽只想著喝草莓牛奶的窮酸男人。這個曾經是白夜叉的男人。這個說著我的劍能夠到的地方就是我的世界的男人。

無論別人怎么說銀魂有多無聊,多WS,我都可以一笑了之。
你們只是和我不是一類人而已。多說無益。
無論怎么溝通都無法交流一些思想的人,和他解釋再多又有什么意義呢。

銀魂不像火影,OP什么的,可能是從很小就開始看了,代表了青春的動畫。
看銀魂的時候我雖然也不是什么大人。但是我很慶幸,那時候我看了下來。快10年過去了,重新看來,銀醬還是老樣子。大家都還是我記憶中的老樣子。
我也不再是高中生,經歷了大學,工作,然後一個人跑來了日本。
好像離銀魂的世界更近一點了。
我仍然在不停的買銀魂的周邊。我仍然會對著銀醬的死魚眼花痴。
10年過去了,已經不再是孩子的我,依然深愛著這個男人。

隨便想到什么就寫點什么。全當回憶和自己內心的流水賬了。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