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君!謝謝你的大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3:18 作者:視客 Language

童年因為玩了《太閣立志傳》我就被武士文化吸引了,今年夏天《中國有嘻哈》讓我看到了中文hiphop的潛力,我現在主要休閒方式就是看劍戟片和聽rap。而渡邊君一部作品就是滿足了我兩大愛好,難道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嗎?
 
混沌武士不僅題材對我胃口,敘事方式也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並不急於展開故事而是穿插一些無關主線的日常緩緩講述,但卻搭配節奏鼓點和華麗劍鬥竟然一點都不無聊!

還有幾集居然還很惡搞,gaygay的安迪沃霍爾 呆萌的養生跑者 顛覆版宮本武藏 這些人物的亂入想到就233333,有種銀魂的既視感。

再次感謝渡邊君為我量身定製的禮物,不多說再拽
一遍 走 起!!!!!
渡邊君!謝謝你的大禮!!! - 第1張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