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Wa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21:30 作者:Latte. V Language

一直在想老渡會給這場旅行劃上怎樣一個句號。

看著那位坐在輪椅上的大伯朝無幻開了一槍又扔下一堆炸彈,仁刺中了刈屋同時自己也被刺中時,我就暗想,難道又不能免俗了?誰知道緊接著風就搖醒了無幻,順帶發現仁還那兒好好坐著,鬆了一口氣,哎~打不死的傢伙啊,真棒...誰知緊接著無幻一句:按照約定,我們要....什么?都成那樣了還擰吧。渡邊定義下的男人真麻煩....然後就見兩隻劍相擊,應聲而斷,那兩位少爺則做英雄狀般倒地...深受各種沒創意的言情劇武俠劇戰爭劇悲劇喜劇毒害的我又一次暗想:真的結束了?

結論是,薑還是老的辣。

明媚的陽光,一番真情流露後,一切恢復正常。無幻的吃相仍然慘不忍睹,而仁依舊溫文爾雅。

覺著這個十字路口說再見的結局再完美不過。在一起怎樣,不在一起又怎樣。重要的是曾經一起經歷過。而新的旅程剛剛開始,還有更多的風景要看,更多的路要走。未知永遠美麗,畢竟我們還年輕。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