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太多來這裡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23:44 作者:Fly Language

(咱就是說豆瓣的“看過”能不能不要字數限制,我壓根不想寫劇評,咱就是看完想把自己的感受完整說出來)

精品神作,導演完全是個鬼才,品味太好了,傳統與hiphop的碰撞。之前聽聞這部動漫與音樂人nujabes合作,就很有興趣了,因為聽過nujabes的音樂,jazz-hiphop那種類型的,我個人也蠻喜歡這種音樂風格的。看完這部動漫算是徹底拜服了,太厲害啦,完全就是一場視聽盛宴!導演融合的太好了,一個大的創新,敢信這是04年的作品!太超前啦!非常有風格有態度,非常獨特,成就了這樣一部神作。可以說什么樣的人創造什么樣的作品,真的超酷超帥超讚! 細節也做得很棒,每集開頭是一張黑膠唱片。鏡頭的轉場與切換非常得嘻哈。作品題材是日本古代的,武士,江湖這種,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關鍵是它完完全全把我心中的江湖給展現了出來啊,這表現力,我怒贊啊!把江湖劍客那種瀟灑肆意真性情表現得超到位,不止有暢快淋漓的打鬥戲,還有愛情的,簡直剛柔並濟,咱就是說鐵漢柔情這種誰受得住啊!關鍵是仁哥哥真的好帥……整個故事看得讓人心情不能平復,讓人放不下,看到最後一集我都很不捨,不希望結束。

人物設定也非常帶感!兩個高手武士,都很帥,(無幻是痞帥,仁的話是讓少女容易傾心的那種,帥氣成熟冷峻的外表下有很溫柔的心,)+一個單純少女風,然而反差感是兩個大男人被一個小女孩給降住了,就很有趣,讓人非常期待。說實話看的時候很有代入感哈哈哈哈,看得很爽,因為在風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可以說作者太會刻畫人物的特徵了,年輕小姑娘的特性一下子就拿捏住了。

不管是哪一類人物,特性都表現得很到位,男性角色方面,作為武士,對武士精神的追求,而作為男人,除去食慾便是色慾了,英雄難過美人關,哈哈哈,就好真實,無幻的話就很神經大條的男人,仁的話心思細膩很多,兩個男人超級相似,也很不同,仁愛上紫乃與她私奔;當兒時夥伴小座趴在無幻胸前懇求他帶她離開小島時,無幻很乾脆拒絕了,他說他不是那樣的男人。作為性格霸道的少女,首先少女的特點便是平胸啦,嘴巴子厲害內心其實很細膩敏感脆弱,多愁善感,想到與他們分別會偷偷掉眼淚,哈哈哈最搞笑的是能吃,還胖瘦自如,笑死,怎么這么可愛,還有少女對愛情的懵懂,換我我也會被仁給迷住了。demo成熟男人果然還是對成熟女人感興趣,嗚嗚,仁對風完全是對待小妹妹那種感覺。

畫風很特別,看著看著就迷上了,男性人物五官有點寫實感,畫手真的很牛,人物的動態表情刻畫得太生動了,隨意中帶點狂野,又特別得傳神,筆觸非常有感染力表現力。

非常好看,非常有趣的動漫,要不是因為人類需要睡覺,我就打算一次性看完的,完全被吸引住了,就停不下來。結合歷史,帶點科普性,還有對一些文化藝術的溯源,整個格局就很大了。傳統與現代嘻哈元素的碰撞就很新鮮,新奇,有趣。

劇情也蠻吸引人的,情節設計得十分巧妙。打架鬥毆,去賭場,去妓院,還有鬥蟈蟈,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很風流恣意灑脫,闖蕩江湖就該如此才過癮了,不光有豪放的場面。劇情始終是剛柔並濟的,細膩煽情的部分也超級觸動人心了,高質量的背景樂一響,配上精美的畫面,整個意境就出來了,各方面都做的很好。

一場江湖奇遇,三人在命運安排的旅行中享受歡樂、共度生死患難,兩個男人非常得仗義,這該死的男性的魅力。有相遇也有離別,儘管不捨,少女風還是灑脫地與二人分別了,“我走了,某日再會。”這開放式結局,我都已經自動腦補風長大後三人再遇的有趣場面的……經歷這樣一段旅行,少女風註定成長了很多,她註定是一個別樣的女子。

忘了說,我看劇的時候聽著無幻聲音總覺得有點耳熟,聲音跟索隆很像,還有無幻迷路時哈哈哈,也聯想到了,果然會迷路是武士的通性嗎?去翻了翻配音表發現果然是同一個人配音的,哈哈哈,聲優大大厲害啦,贊一個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