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了,仍舊沒有作品可以超越團長大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9:11:20 作者:予風 Language

很多年前,一個很偶然的機會看了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

此後便一發不可收拾,補完動漫,補原著小說。

真的是很神奇的作品,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需看上一集,或者閒讀兩章原著,心情就會變美麗。

真的很羨慕團長大人,全世界都屬於她一個人。

各種奇思妙想也都可以變為現實,無所畏懼,無需畏懼!

還記得想要成為和團長第二時的心情。

經年已逝,漸漸發現了現實的桎梏,漸漸的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但是,如果沒有這部作品可能會更糟。

這部作品的製作放到當下也是一流水準,擔心過時的朋友可以放心觀看。

本質是日常劇,風格是喜劇,科幻,邏輯清晰。

喜愛吐槽的神選之人: 阿虛

外星載體三無人物: 長門有希 (三無特指:無口,無心,無表情)

特定區域內的超能力者: 古泉一樹

來自未來的軟萌學姐: 朝比奈實玖瑠

擁有改變世界能力卻不自知的團長大人: 涼宮春日

組成了一個神奇的社團:SOS團(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團,簡稱:SOS團)

劇情,配樂,聲優都很棒,特別是人物的塑造非常豐滿。

”無盡的八月“(幾乎同樣的劇情和臺詞,連續拍攝了8集。)是為了鋪墊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可以只看開頭和結尾,中間6集跳過,並不會影響整體故事。

不過還是非常推薦,全部看完,因為這8集並不是濫竽充數,只是臺詞基本相同,畫面都是不一樣的。

當你看完了”無盡的八月“之後,再去看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體驗會好很多,你會慢慢理解長門有希(劇場版之後普遍稱長門有希為:長門大明神)的變化。

PS:TV06版只有14集,而且順序被故意打亂了。

新入坑推薦直接看09版本,09版本包含了06版本的全部內容,並且劇情順序是正常的排列。

最後,一定記得觀看《涼宮春日的消失》因為有了劇場版才讓此劇得以真正封神。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又 名:Suzumiya Haruhi no Yuutsu
首 播:2006-04-02(日本)
IMDb:tt0816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