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控制不是愛情 愛情起碼要平等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5:46 作者:Iris Language

如題. violet對Gilbert的感情完全是因為見得男人少,其他男人(Gilbert哥哥)都把她當機器,只有Major憐愛她。

但是救助她的正確方式是把她訓練成機器嗎?不教她有感受,不帶她體會感情?不教她社會化,讓她的世界裡只有自己一個人,享受這種崇拜?死前莫名其妙跟她說我愛你,有沒有想過我愛你對一個不諳世事的只知道聽命的女孩是多麼沉重,那叫愛嗎?你們倆平等嗎?她懂嗎?

最後女主懂得愛也不是Gilbert教的,是她作為一個doll(什麼鬼doll,他們那個大陸沒有人會寫字嗎?作家、公主都要打字員?)在旁觀別人的親情愛情友情裡面學來的,Gilbert給她留下的全是不解和痛苦。要是戰爭中他沒有MIA戰後他們兩個還在一起violet永遠不會成長,永遠就是聽命於他的寵物,這種愛是憐愛和控制。

滿屏滿臉都是精神控制8.9分我吐了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