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9:41 作者:trytobebrave Language

覺得精彩的是後面的十多集。看到奈奈的選擇的時候真的很不理解,直到娜娜那句“只是想掙脫那無法滿足的心情”。很細膩,展現出的情感寬度和包容度是現在的作品難以企及的。

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 第1張

很喜歡大崎娜娜和伸。娜娜的自尊,千瘡百孔的人的傲骨,強大之下的脆弱,很心疼。“總是逞強的話,幸福會溜走哦”。

伸,“我真的…這樣就足夠了”。嗚嗚,我真的好喜歡他。某種意義上,我可以自我投射到伸身上。“要避免一切紛爭並不容易,因為那是與自己的慾望做鬥爭”。

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 第2張

驚訝於蓮不直接站出來的態度和娜娜對他立場的理解,才想到假如為愛不顧一切,對其他樂團成員又何嘗不是一種自私。我總是不想接受關於生活中的愛的殘酷法則。

又有誰真的能定義愛呢?我們總是會講“ta不愛你”,也許是這樣的,可是這件事情的確沒有,也從來不會如此涇渭分明。奈奈講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巧這樣的人,她明明該愛伸那裡也印象深刻。像娜娜講的,我們都在隨波逐流啊。要做出了斷有多難,“不夠圓的月亮”。畫面切到月球表面,坑坑窪窪,其實如同感情。

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 第3張

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 第4張

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 第5張

展現“各種形式的愛情” - 第6張

也理解了,感情裡沒有什麼自私可言。

初看的時候腦子裡總是會不斷浮現珍妮特那句“他們會變老,但無法長大。長大需要愛。如果你幸運的話,愛會在以後到來。如果你幸運的話,就不會朝摯愛臉上打去。”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