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15:49 作者:吉神娃娃 Language

   某天晚上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看《NANA》
    因為FTP上10月新番裡NANA的第一句話,所以決定開始看。不能自拔...看完動畫後開始看從學校FTP上下載的漫畫。
    少女漫畫,本來是。
    我靜靜的翻看著漫畫《NANA》,其實NANA這部漫畫並不是那麼幼稚,——雖然其美術表現方式是少女派...也許要經歷過一些人生中的起起伏伏才會徹底理解的作品吧。矢澤愛的作品,還不錯哦!
    青春,夢想,遠距離戀愛,音樂,人生價值.....
    NANA在中文中作為名字可能是“娜娜”,或者是“奈奈”,當然,作為數字,意思是7。
    新聞裡說NANA在日本已經不僅僅侷限在動漫圈裡流行了,諸如濱崎步等大明星也是其FANS,可以理解。
    除了搖滾,《NANA》更是在講述人生。
    都市中的人生,選擇,倔強....對於漫畫中的主人公門,東京就是夢想的代名詞。
    我的夢想呢,可不可以用大海作為代名詞呢?呵呵...
    愛情,未來,理想,責任,現實...關係的確比較混亂,但也可以很簡單!
    But then again....,that's probably just a part of life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