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S2可以給一個不是強扯設定的解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1:37:31 作者:白色有角十倍速 Language

最後2話,留了好久才看完。

回憶一下,整篇看下來的最直觀感受

1、你說這些誰懂啊?別解釋“科學道理”了。你的設定只有你自己懂。

2、真的,別放那首歌了,好尷尬啊

3、巧合太多了,所有解密都是拍腦瓜。導致裡面的科學道理我即使聽不懂,也覺得不可信。

4、男主的AI也太屌了吧?能有發展出這種水平AI的科技力,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有?別和我說電腦比賽世界第一,一個人的力量再如何也是有限的。

5、後期怎麼突然就哥斯拉哥斯拉的喊起來了?被扔原子彈之前不還是被叫做大怪獸之類的麼。

6、噴射戰士真可愛。

7、製作真的很精良

8、前期吸引我看下去的是懸疑感,期待能換個角度瞭解哥斯拉,然後還是啥都沒……很失望。

9、老頭你到底要幹嘛?根本意義不明。死命往前衝,又打不過,最後還是男主幫你擦屁股,作為一個私企老闆,這麼喜歡賠錢買賣、還帶著員工一起送死麼,一次兩次就算了,第三次打蜘蛛那段,我是真的好尷尬。是家裡有人被怪獸殺死過,血海深仇?

吐槽了不少,不過還是推薦看的,有懸疑感、有製作,臉譜化角色智商不夠但不至於脫線到完全被劇本牽著走。值得一看,但也就如此了。

動畫信息

哥斯拉:奇點
中文名:哥斯拉:奇點
原 名: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又 名:哥吉拉:奇異點 / Godzilla: Singular Point
首 播:2021-04-01(日本)
IMDb:tt132299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