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目,在五年之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3:19 作者:小太爺 Language

二週目,again,作為手機鈴聲已經五年了。 能傳達到嗎?你會忘懷嗎? 敏感又遲鈍的公生,任性而可愛的小薰 讓我一直相信著,黑白的世界會塗成彩色。 在這個70億人的世界上,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概率會是多少啊, 有一天,你的深情、你的專情會讓某個人真的很開心的。 我討厭你,討厭你拽我的電源線,討厭你非要跟我們男生一塊玩,討厭你突然來臨又不辭而別,或許,或許… 我聽見了,在所有人都大笑的時候你卻說是我真的生氣了,我聽見了,拉著領子吵的那些話,我聽見了,站起來邀請跳支舞…

二週目,在五年之後 - 第1張
二週目,在五年之後 - 第2張

“九年的等待,兩年的跟蹤生涯終於結束,想到終於能和小時候最憧憬的人說話忍不住淚流滿面。” 人的內心不像我們相信的那樣可理解而又說得出。 灰暗的內心開始變得色彩斑斕,同樣敏感和脆弱的兩人,互相支撐,但是卻尋找著理由去編織我不愛你的謊言。 如果只靠謊言,我可以接近你嗎? ‘每當我沉浸在痛苦的海洋中 每當我看著窗外感到孤寂時’ 傳達到了嗎? 傳達到這就好了 “最後的一封信,隨著漫天四散的櫻花將一切化作溫馨的聖桑回憶,珍藏於心。” 讓我與你相遇的春天,就要來了,再也沒有你的春天,就要來了。

二週目,在五年之後 - 第3張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